A/林初

一个深陷盾铁贾尼不可自拔的小写手,努力填脑洞中x

嗯…咳,这是一个拖更王的内心反省

想当年,我也是一个非常,高产(好像没有)的大大(凑表脸)
在三次元换工作的档口停更了一小段时间(借口),然后就,嗯,觉得,嗯,怪不好意思上lof的(真的),会有一种良心不安的感觉。
所以,我就,再也,没有,打开,过,lof。

咳,重新下载的契机是,最近贴吧里我黑白盾的那个文被一个小可爱疯狂催更……………
有多疯狂呢,就是每天都要咆哮式留言,我不得不去看了一眼,在她的压迫下更新了几章其实早就写完了的黑白盾文。
然后她追着我去了红区,我不得不又把红区的文给翻了出来…
于是。lof你回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6年的文了没想到还有人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死我还活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
然后…
更新么…这个…
你们还想看么…
我知道你们都不想看了所以
咳咳

lof你好!
lof再见!
我爱你们!
咩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

© A/林初 | Powered by LOFTER